真操蛋,系统卡顿后,关闭软件也自动注销系统
Tofloor
poster avatar
angelz
deepin
2018-12-04 21:53
Author
真操蛋,系统卡顿后,关闭软件也自动注销系统
这是怎么回事,这个系统这么操蛋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51******67
deepin
2018-12-04 22:07
#1
大哥,你总得说说怎么卡顿了?关闭什么软件注销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ngelz
deepin
2018-12-04 22:52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86
大哥,你总得说说怎么卡顿了?关闭什么软件注销了?

目前尝试关闭了图中的两个, 但都是我随机关闭的 我觉得与关闭哪个没关系 只要触发关闭就会自动触发注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04 22:52
#3
卡顿问题,用kill dde-dock,目前只能这样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ngelz
deepin
2018-12-04 23:00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86
卡顿问题,用kill dde-dock,目前只能这样了

不太明白怎么操作 麻烦详细说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bibichuan
2018-12-04 23:11
打开终端,然后运行kill dde-dock 命令
avatar
angelz
deepin
2018-12-04 23:2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86
不太明白怎么操作 麻烦详细说一下

这个时候 终端已经打不开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8-12-05 00:34
#6
切换一下窗口特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sland
deepin
2018-12-05 00:45
#7
感觉是触发了后端挂了的bug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