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81 这个要具体分析,可能是后端挂了或者其他问题,不然不会打不开应用。 sudo deepin-feedback-cli 上传一下重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我的电脑是7代小米air2,4GRam,这个内存着实麻烦。以后电脑没有16G不买,用着憋屈。
不知这种情况是否属于已知情况还是怎样,需要log的话请留言,这种情况我很容易搞出来,一个不小心内存就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