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火狐问题难道没人反应??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04 05:42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engshuangjang 于 2018-12-3 21:53 编辑

  如题,都是界面的问题,个人对系统运行速度,汉化很满意,深度加油!
  只是这个问题,是不是该解决下呢?

哇噻!
  竟然输入法没有黑色的边框了,这速度!这响应效果!深度,不在中国的大江南北火起来,有理由吗?
  到底什么是方向?以前ubuntukylin,红旗,中标还有啥子国产操作系统不这样务实呢!

  只有方向对,哪怕今天一小步,在遥远的未来看,也是一大步!总不至于白忙活,耽误工夫。
  今天是来之不易的,想想昨天,前天,以前……
  毅然要向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的开战……

  支证明想象中的一切……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2-04 06:04
#1
国际版的还是中文版的我的国际版没有这个问题,到时那个抬头占用了不少的位置,目测比你的空白处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ngshuangjang
2018-12-04 06:12
  不会哦,哪里占用位置较大?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2-04 13:49
#2
就是最顶端了,占了不少的位置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ngshuangjang
2018-12-04 21:17
懂了,你说的那个在主题里设置,我觉得我这样挺好,太宽了,屏幕不够,太窄了不好拖动!
avatar
ling
deepin
2018-12-04 14:25
#3
我的没有遇到这问题,设置里那个顶栏是可以隐藏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