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网卡到底有多难用。
Tofloor
poster avatar
fenglove788
deepin
2018-12-04 00:11
Author
最近女票看上了我的deepin,让我给她装了一个,装上之后发现她的办公电脑是没用网线的,一直用的是水星的mw150uh,鼓捣了半天,还是用不了。又去买了个wm250us,结果买了个免驱版,依旧用不了。为什么tenda的可以即插即用,水星的却那么麻烦呢?有没有哪位大佬是使用这两款网卡的,有没有芯片的包,可以分享一下。感谢感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2-04 00:38
#1


这个可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