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2-03 21:01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默认应该是没有这个模板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默认应该是没有这个模板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我之前一直是装的15.5,这不昨天做了15.8的启动盘,今天拿到电脑就激动的装上了,真是掉价啊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bug就是bug,掉价你说得有些严重了吧,我们用中文版怎么没你高端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中英文混杂掉价,不是中文掉价,你过度联想给人戴帽子玩的很溜,佩服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那是bug,兄弟。价钱没变,一样的。
不吵吵哈,可能你们那边掉价这个词比较常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默认应该是没有这个模板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deepin-cd/
在这里下载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默认应该是没有这个模板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这里面有好几个,你倒底用的是哪个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这个模板文件夹应该是安装WPS产生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bug就是bug,掉价你说得有些严重了吧,我们用中文版怎么没你高端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7
不是深度的锅,应该是WPS产生的文件夹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太搞了吧
刚入手一台华为matebook pro X
就装上了deepin
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