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后一聊:今天8:00-11:00卡死两次
Tofloor
poster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8-12-03 19:41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yhdzxf 于 2018-12-3 11:44 编辑

茶后闲聊,算是TC吧:
1.系统信息

2.软件安装
因是初级小白,除了系统软件,另外只是安装了TIM,微信。
3.环境:打开的窗口特效,在桌面上建立了一个常文件夹的快捷方式。
4.现在,开始吐槽:
1)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使用环境,竟然出现了标题上所说的事件,唉,命苦啊。只能硬关机。
2)如果关闭窗口特效吧,TIM窗口有个大黑边框,输入法(五笔、搜狗)也有黑框。
3)在使用TIM时,输入法不能使用,不论切换成哪种,对话框里都只能输入英文。
5.声明:
吐槽只是希望更好用。没有一丝埋怨的意思。正相反,内心非常感谢deepin所有开发人员。祝所有开发人员,保重身体,多出精品,再续辉煌!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8-12-03 20:49
#1
meta. 关闭特效以后,使用这个命令,可以解决黑框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玉箫
deepin
2018-12-03 21:01
#2
你的内存太小了当然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3 21:08
#3
还是关闭特效吧  你这还在奔腾时代。。。硬件需要升级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8-12-03 23:42
#4
本帖最后由 lyhdzxf 于 2018-12-3 16:07 编辑

谢谢,试试试了下,效果杠杠滴,真好,请允许膜拜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8-12-03 23:4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5
还是关闭特效吧  你这还在奔腾时代。。。硬件需要升级了

配件确实有些老了。手中有台工作用的笔记本,暂时还没敢安装,怕一下全黄了
于是找了台旧机子……
慢肯定会慢,但是觉得不应该卡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8-12-04 00:36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25
谢谢,试试试了下,效果杠杠滴,真好,请允许膜拜下

我也是从大神那里搜来的。另外建议你再加根内存条吧,deepin怎么也得有个4G才能流畅运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kiler
deepin
2018-12-04 00:50
#7
TIM在windows下也经常出现只能输入英文,切换输入法没用的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80
Advanced Packager
2018-12-04 00:54
#8
安装要加swap,不加绝对要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