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2-03 19:12 但是好几个软件都运行不了,谷歌浏览器点了没反应,重启了还是一样,很无语啊! --这症状就是更新 没有完整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917
但是好几个软件都运行不了,谷歌浏览器点了没反应,重启了还是一样,很无语啊! --这症状就是更新 没有完整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装好Deepin 15.8使用了两天,总是出现一些小毛病,点了注销后一直卡在命令行那个画面,等了十几分钟还是没有反应,就直接Ctrl+Alt+Del重启,完了进不了系统,进入恢复模式运行了Fsck命令再重启进入了系统,但是好几个软件都运行不了,谷歌浏览器点了没反应,重启了还是一样,很无语啊!
昨天还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软件无法卸载,安装软件也是显示安装失败!
只能又回到win1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