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显示分辨率的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saive
deepin
2018-12-03 17:43
Author
家用台式机装deepin + teamviewer后用mac局域网连接,速度很快。但是有一个bug,就是当台式机不外接显示器的时候每次启动以后用mac连接分辨率都特别小!小到右键菜单都看不全!
请问大佬们这个问题怎么搞!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