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xdxx
deepin
2018-12-03 05:16 选了过后,应该在启动菜单里有,删除就可以了,你用英文,中文的字体看起来发虚不?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91
选了过后,应该在启动菜单里有,删除就可以了,你用英文,中文的字体看起来发虚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91
选了过后,应该在启动菜单里有,删除就可以了,你用英文,中文的字体看起来发虚不?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虽然知道exe的调用是不可能直接运行的,但我仍然设了exe作默认软件
现在它留在默认软件选项中,怎么才能把它删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