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能更新了,dock和控制中心都打不开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shantong
deepin
2018-12-02 18:40
Author
更新到一半出问题了,现在连 dock和控制中心都打不开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hantong
deepin
2018-12-02 18:42
#1
  1. [xstnet~/Desktop]$ cat /etc/apt/sources.list
  2. deb [by-hash=force] http://packages.deepin.com/deepin panda main contrib non-free
  3. #deb-src http://packages.deepin.com/deepin panda main contrib non-free
Copy the Code


我应该没有改过软件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e_HuZhi
deepin
2018-12-02 19:06
#2
你可以试试改一下
改成网易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antong
deepin
2018-12-02 19:1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77
你可以试试改一下
改成网易云

谢谢,我改成阿里云了,现在正在更新,好像没有卡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antong
deepin
2018-12-02 19:31
#4
解决了,用阿里去的镜像安装成功了,现在升级到15.8没有问题啦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