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am1
deepin
2018-12-03 18:31 在~/.config目录下,找到user_dirs.dirs文件
XDG_TEMPLATES_DIR="$HOME/.Templates"看这行的内容,和这个一样的话
在主目录下找到这个文件夹,可以放模板.
没有这个文件夹,就自己创建,在放模板
XDG_TEMPLATES_DIR="$HOME/.Templates"看这行的内容,和这个一样的话
在主目录下找到这个文件夹,可以放模板.
没有这个文件夹,就自己创建,在放模板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如图 系统默认的只有这四个 在模板文件夹内添加其他文件这里也不会有所改变
这个文件夹不起作用 还是说我的姿势不对 需要大佬来帮助一下下
后来一次偶然发现在主目录放文件 再右键新建的时候就会出现 这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