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am1
deepin
2018-12-02 07:06 日历的基本功能不就是看日期的吗?滑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kevin_xiao 发表于 2018-12-2 23:15
用exchange的…多吗?
支持归支持,但是Windows和Mac都偏向联网工作,有自己的同步账户 Deepin没有
而且 Wi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64
mac日历,win10日历,手机日历都支持exchange同步日程,而且可以用第三方账号。我就用的qq邮箱实现三平台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64
首先吧 它可能会支持 但exchange算是邮件应用的功能,日历只是给显示了出来。
就跟win一样,在邮件应用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64
在保证核心的基础功能下, 可以适当的拓展下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64
exchange是一种同步服务,可以单独显示日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64
我的意思是 同步日历里边的“同步”二字是邮件应用的功能,不是日历的
整个exchange服务就是电子邮件服务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64
普通用户表示只关心功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64
那对一个日历要求有exchange 这本身就不是一个日历应该有的功能了啊
exchange是邮件的功能 跟日历一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难道我对日历的理解有误?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