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不能新建dock呢
Tofloor
poster avatar
travelrocky
deepin
2018-12-02 06:08
Author
家里电脑装上2周了,总体感觉还不错,已经不是我之前对深度的那种看法了。我记得最早我装过一次深度,那时候的深度卡到不行,现在的深度已有很大改观,且如此用心提供了很多主流软件的适配,出乎意料。之前无论折腾Ubuntu还是Linuxmint总是需要各种捣鼓好一阵,毕竟是外国人搞的,不适合国情,用深度直接省去了前面捣鼓基本配置的时间了,开机可用。
反应2个问题
1.点dock上的时钟,跳出来个那么大的日历,这个没必要吧,能不能就紧贴任务栏出来个小点的啊,鼠标点空白处就自动缩回去。
2.dock能不能新建呢,类似Linuxmint等一些Linux系统都有这个特性。有了这个特性也能实现传统任务栏+时尚dock的样式了。
个人建议,不喜勿喷。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prince1007
deepin
2018-12-02 07:03
#1
为啥你不自己写一个dock呢? 或者换一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2-02 22:18
#2
prince1007 发表于 2018-12-1 23:03
为啥你不自己写一个dock呢? 或者换一个

抬杠了不是,照你这逻辑干嘛还用deepin系统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