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这样的反馈是否给力?
deepin Talks
370
views ·
0
replies ·
To
floor
Go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02 02:39
Author
1. 问题/建议描述
(1)看图软件只能用ctl+-缩小,不能放大;
(2)打开控制中心不能使用快捷键,只能用鼠标完成,控制中心如果有快捷键,使用更加方便;
(3)输入法在关闭特效后,有黑色的边框,透明部分不透明,特效关闭后,打开文件管理器偶尔有花屏,一会又下常;
(4)深度视频播放器不能启动,更不说播放。
(5)打开电脑中的ext4格式磁盘,不启动管理权限,不能写,很不方便。
(6)bakaplayer无法调整控制播放进度。
2. 问题如何重现
只要使用,随时有上述情况。
3. 问题重现频率
每次。
各位开发人员辛苦了,现在的15.8版本的深度,在我的低配置,双核,4G条件下,可以流畅运行,为低配置电脑正常运行有可选择的余地,让老机器,发挥余热。也为中国的各电脑用户的系统安全提供了保障,如果,继续前行…………
用windows的用户会逐步放弃,投入深度的怀抱。力步向前,不忘初衷。必定有用户,必定有商机。
个人觉得应将系统在低配置电脑正常流畅运行作为重点,低配置电脑都可正常、稳定、高效地运行,高配置的电脑应该莫问题。这样也能让深度走入寻常百姓家,惠及大众。
支持来来一下,开发难做,整天对的是屏幕,问题难找,反复修改最后对了。没有你的反馈,不能及时发现问题,为早一天用上中国人努力设计的系统,来一个????
集中反馈到这里:
http://feedback.deepin.org/feedback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Ranking
Change
Update driver for my computer
Copying folder - Not enough disk space?
Popular Events
More
- (1)看图软件只能用ctl+-缩小,不能放大;
- (2)打开控制中心不能使用快捷键,只能用鼠标完成,控制中心如果有快捷键,使用更加方便;
- (3)输入法在关闭特效后,有黑色的边框,透明部分不透明,特效关闭后,打开文件管理器偶尔有花屏,一会又下常;
- (4)深度视频播放器不能启动,更不说播放。
- (5)打开电脑中的ext4格式磁盘,不启动管理权限,不能写,很不方便。
- (6)bakaplayer无法调整控制播放进度。
2. 问题如何重现只要使用,随时有上述情况。
3. 问题重现频率
每次。
各位开发人员辛苦了,现在的15.8版本的深度,在我的低配置,双核,4G条件下,可以流畅运行,为低配置电脑正常运行有可选择的余地,让老机器,发挥余热。也为中国的各电脑用户的系统安全提供了保障,如果,继续前行…………
用windows的用户会逐步放弃,投入深度的怀抱。力步向前,不忘初衷。必定有用户,必定有商机。
个人觉得应将系统在低配置电脑正常流畅运行作为重点,低配置电脑都可正常、稳定、高效地运行,高配置的电脑应该莫问题。这样也能让深度走入寻常百姓家,惠及大众。
支持来来一下,开发难做,整天对的是屏幕,问题难找,反复修改最后对了。没有你的反馈,不能及时发现问题,为早一天用上中国人努力设计的系统,来一个????
集中反馈到这里:http://feedback.deepin.org/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