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反馈是否给力?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02 02:39
Author
1. 问题/建议描述
  • (1)看图软件只能用ctl+-缩小,不能放大;
  • (2)打开控制中心不能使用快捷键,只能用鼠标完成,控制中心如果有快捷键,使用更加方便;
  • (3)输入法在关闭特效后,有黑色的边框,透明部分不透明,特效关闭后,打开文件管理器偶尔有花屏,一会又下常;
  • (4)深度视频播放器不能启动,更不说播放。
  • (5)打开电脑中的ext4格式磁盘,不启动管理权限,不能写,很不方便。
  • (6)bakaplayer无法调整控制播放进度。
2. 问题如何重现
  只要使用,随时有上述情况。
3. 问题重现频率
  每次。
  各位开发人员辛苦了,现在的15.8版本的深度,在我的低配置,双核,4G条件下,可以流畅运行,为低配置电脑正常运行有可选择的余地,让老机器,发挥余热。也为中国的各电脑用户的系统安全提供了保障,如果,继续前行…………
  用windows的用户会逐步放弃,投入深度的怀抱。力步向前,不忘初衷。必定有用户,必定有商机。
  个人觉得应将系统在低配置电脑正常流畅运行作为重点,低配置电脑都可正常、稳定、高效地运行,高配置的电脑应该莫问题。这样也能让深度走入寻常百姓家,惠及大众。


  支持来来一下,开发难做,整天对的是屏幕,问题难找,反复修改最后对了。没有你的反馈,不能及时发现问题,为早一天用上中国人努力设计的系统,来一个????

  集中反馈到这里:http://feedback.deepin.org/feedback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