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deepin
2018-12-02 00:14 为什么不支持EXE程序难道楼主不知道吗?我哭了,你们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44
楼主要执行EXE文件,里面安上Wine后选择运行看看。不过不要以为Linux是万能的,微软Windows也不是万能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44
如果依照Linux根系统操作习惯,像苹果那样。是无法根WIN系统竞争的,普通民众怎么接受,应用程序少的可怜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从本系统使用习惯,比原生的Linux系统,优化了一下,但是还是有很多不适应。非常希望国产操作系统能迅速发展起来,并迅速占领市场。其实我以前用过,最大的感触还是非常不错,但是最大的弊端,就是不支持常用的执行文件EXE,要想迅速壮大,必须从兼容性出发,让用户无感切换,就是出厂默认安装或主动安装,让使用者无法察觉与WIN10系统,有什么不同,甚至普通用户用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发现有什么不同。时间长了也就无所谓微软还是深度,做到流畅切换或替换,首先要支持EXE执行文件以及Windows系统的应用习惯。例如今天用了一会,想设置屏膜保护,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让后我想下载360壁纸,结果不支持,这就很尴尬了。也许你会挑剔我的操作,但是我想用户习惯一直以来的操作方式,很难改变,应该在WIN平台的基础上优化的更好。不多说了,希望能代表中国的操作系统,能近早的发展起来。谢谢你们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