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deepin多加一些专业领域的软件:)
Tofloor
poster avatar
nvg27204
deepin
2018-12-01 06:59
Author
        尤其是音乐制作软件,比如说Cubase,fl studio,sonar(或者旧版的cakewalk更好),ear master,sam2496 7.0啦什么的。(!划掉->)因为这样的话就真的抛弃win了(<-划掉!)

大家还有什么别的专业软件一起说呀~

Deepin,加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cenry9898
deepin
2018-12-01 07:28
#1
知道的可以推荐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12-01 07:29
#2
比如 sketch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2-01 17:53
#3
1.最佳的免费视频编辑软件Lightworks:适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提供传统工具,可以轻松导入,修剪和无缝编织音频和视频,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轻松完成。
2.Avidemux:适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Avidemux是视频编辑软件的Instagram,快速,肮脏,令人印象深刻。该软件专为快速修剪,过滤,编码和一系列其他基本功能而设计。
3.Shotcut:适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Shotcut是一个很棒的视频编辑器,适合家庭爱好者,他们希望尽可能多的兼容性和简单,高度可定制的界面。它通过FFmpeg项目支持大多数(几百个)格式,并且可以直接从计算机捕获和使用视频,并支持高达4K的分辨率。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liululin
2018-12-02 00:56
达芬奇调色也有了Linux版了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1 21:04
#4
很多都是应用生态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2-01 21:24
#5
我觉得是不是应该搞个替代列表出来了.
比如 office, ps, cad, 播放器, 都有可用的替代了, 使用起来生产力也差不多少.
常用的软件的基本可用了. 我是完全可以替代win了.
不同行业需求可能有很大差异.
觉得开源软件不好用, 自己也要反省一下自己习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vg27204
deepin
2018-12-01 21:57
#6
手动@Deepin官方/滑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M·X·T 😏😜
deepin
2018-12-02 00:55
#7
Wine !           
Lutris游戏平台使用最新的wine+dxvk玩效果游戏杠杠的,想必运行软件也还不错吧。

https://lutris.net/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8-12-02 01:13
#8
突然发现黑国产软件的和“伸手”“希望”“建议”的人是一类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02 01:53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9
突然发现黑国产软件的和“伸手”“希望”“建议”的人是一类人。

肯定都是有要求的人,没要求就没有提高。只要不为黑而黑,即使有些是黑话也还是要听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vg27204
deepin
2018-12-02 05:05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9
突然发现黑国产软件的和“伸手”“希望”“建议”的人是一类人。

兄dir你想多了。。。非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2-03 04:36
#11
楼主有心的话可以看看这个帖子,里面有不少各行各业的软件。
Special Post for Contributing to Deepin Store Quality Software

关于音乐编辑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33777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vg27204
deepin
2018-12-03 17:07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9
楼主有心的话可以看看这个帖子,里面有不少各行各业的软件。
Special Post for Contributing to Deepin Sto ...

谢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03 17:34
#13
有些人就是这样,你不能说国产软件的一点毛病,说了就是“突然发现黑国产软件的和“伸手”“希望”“建议”的人是一类人。”“无聊”“有病”甚至合理的分析或者分享使用体验都不可以,意思就是你不能逼逼,谁让你没付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xxla
deepin
2018-12-03 18:18
#14
对专业使用人员来说,替代产品在细节上就很难了,或者找不到相同的操作习惯,我上次装了个图片处理,打开一看,易用性还很好,功能也很强大,但对图形处理跟画图很多不对应,也没有ps中按cm来确定长宽的,只有按百分比和像素,没法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8-12-03 18:52
#15
fl studio 曾经是宣称支持 wine 的,不过后续加强了 DRM 之后不知道是不是还能正常 wine 起来,SONAR 曾经和 codewaves 合作出过 wine 的版本,不过由于吉普森把 cakewalk 给废掉了于是这事儿不了了之(SONAR 后来被 BandLab 收购发布的新版本不清楚能不能正常 wine ,可以试试)。Cubase 这种需要加密狗才能跑的玩意儿你真的指望能用么...

linux 下并不缺少专业的 DAW 其实.. 比如比较倾向电子乐制作的 Bitwig Studio (来自从 Ableton 出来的一帮人搞的),轻量但强大的 Reaper ,以及 Tracker 操作方式的 Renoise ,别的还有 Ardour , QTracker 之类。

对于操作习惯,如果你比较习惯 Ableton 的话可以试试 Bitwig Studio,比较习惯 Reason,可以试试 Tracktion (有免费版本),比较习惯早期的 cakewalk 的话可以试试 rosegarden 。如果你真的在 windows 下比较习惯的使用某些 DAW 的话,上述的 DAW 你应该都可以快速上手。

祝你好运 ;)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vg27204
deepin
2018-12-03 23:11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9
fl studio 曾经是宣称支持 wine 的,不过后续加强了 DRM 之后不知道是不是还能正常 wine 起来,SONAR 曾经 ...

阿里嘎多!(bandlab的cakewalk已经试过了,无解/滑稽,所以我说老版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9***5@qq.com
deepin
2018-12-04 23:21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9
Wine !           
Lutris游戏平台使用最新的wine+dxvk玩效果游戏杠杠的,想必运行软件也还不错吧。
...

兄弟,战地1跑起来不卡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ntcost0305
deepin
2018-12-05 01:31
#18
liululin 发表于 2018-12-1 16:55
Wine !           
Lutris游戏平台使用最新的wine+dxvk玩效果游戏杠杠的,想必运行软件也还不错吧。
...

老哥,是直接下载安装就可以运行游戏吗?需要配置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liululin
2018-12-05 07: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008
avatar
A·S·M·X·T 😏😜
deepin
2018-12-05 05:01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9
兄弟,战地1跑起来不卡吗?

不清楚,但ea origin的游戏都OK, 同画质设置下fps损失20%-40%左右,但我现在了fps_max=60,所以都一样,  但由于是DX10 DX11 翻译成的vulkan,所以感觉画面没window下舒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M·X·T 😏😜
deepin
2018-12-05 05:05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9
老哥,是直接下载安装就可以运行游戏吗?需要配置吗?

可以直接配置一下本地安装exe,也可以在https://lutris.net/games/游戏页面使用一键安装脚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