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1
deepin
2018-12-01 05:58 除非是内存小于2G的机子,换用32位并不会给你的机子带来质的提升,另外用32或者64位系统跟硬件有没有驱动没有任何关系,32位跟64位的区别就是路宽了一倍,但车速不变,并不是数字越大就越快。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1
楼主,桌面上这些游戏,是你用wine运行的吗?
gangtie5019 发表于 2018-11-30 22:52
楼主,桌面上这些游戏,是你用wine运行的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1
不是。wine只能运行win简单的软件,就连办公套件也用不了。
内核和软件,不是一样的,内核是指计算机启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1
官方提供啊,付费而已,而且官方人手不够,你可以安装15.3的32位,升级上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1
先用思普系统,深度64位可能你用着不卡。15.3升不起来了,15.7后的商店都关了。官方不支持32位,更不更新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还有一个方面的问题,就是,既然下载源是64位,那么集成显卡带起来很吃力,又没独立显卡的驱动,体验效果较卡?
以现在没有独立显卡驱动的条件,直接关掉32位系统是不是太苛刻了?
直接关掉32系统和商店,32位的中央处理器,带64位系统,就等于小车拉货车?
相反如果开放32系统,64位中央处理器也可以用,就相当于大车拉小车。32位中央处理器也可以很好的发挥?
在64位上,我们虽然可以做到运行其他系统软件,但是太卡。32位系统的下载源还是得官方给予支持?
官方推出64位系统,应该推荐一款配置,包括主板,中央处理器,独立显卡,内存条。还有打印机,复印机,官方做的系统,不推荐又没驱动。这些问题迫在眉睫?不然我们盲目的买硬件,买来又没有驱动,用又用不了,就成废品了?
虚拟机公认的内核现在不是有7款吗?
1.microsoft
2.linux
3.solaris
4.bsd
5.ibm os/2
6.mac os/x
7.other
排除第1和第6种,这两种是私有的,无法合作。也用不着一直使用第2种Linux,其他内核并非都是专用的。一些不公开的内核,可能可以使用,听说有些是卖内核。
直接关掉32位,现在用着64位,很多东西都太卡了?官方还是支持一下3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