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系统不开放了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yigekan
deepin
2018-12-01 05:23
Author
我们下载镜像源,都是64位,64位对硬件配置较高。
还有一个方面的问题,就是,既然下载源是64位,那么集成显卡带起来很吃力,又没独立显卡的驱动,体验效果较卡?
以现在没有独立显卡驱动的条件,直接关掉32位系统是不是太苛刻了?
直接关掉32系统和商店,32位的中央处理器,带64位系统,就等于小车拉货车?
相反如果开放32系统,64位中央处理器也可以用,就相当于大车拉小车。32位中央处理器也可以很好的发挥?
在64位上,我们虽然可以做到运行其他系统软件,但是太卡。32位系统的下载源还是得官方给予支持?
官方推出64位系统,应该推荐一款配置,包括主板,中央处理器,独立显卡,内存条。还有打印机,复印机,官方做的系统,不推荐又没驱动。这些问题迫在眉睫?不然我们盲目的买硬件,买来又没有驱动,用又用不了,就成废品了?
虚拟机公认的内核现在不是有7款吗?
1.microsoft
2.linux
3.solaris
4.bsd
5.ibm os/2
6.mac os/x
7.other
排除第1和第6种,这两种是私有的,无法合作。也用不着一直使用第2种Linux,其他内核并非都是专用的。一些不公开的内核,可能可以使用,听说有些是卖内核。
直接关掉32位,现在用着64位,很多东西都太卡了?官方还是支持一下32位?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86******51
deepin
2018-12-01 05:58
#1
除非是内存小于2G的机子,换用32位并不会给你的机子带来质的提升,另外用32或者64位系统跟硬件有没有驱动没有任何关系,32位跟64位的区别就是路宽了一倍,但车速不变,并不是数字越大就越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2-01 06:32
#2
本帖最后由 iamhyc65 于 2018-11-30 22:38 编辑

wocao,这桌面上都什么沙*软件,梦回2010

这都**快9021年了,“64位对硬件配置较高”,去你的吧
深刻让我认识到了我国区域发展不平衡的事实,真有一种穿越的体验,可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8-12-01 06:52
#3
楼主,桌面上这些游戏,是你用wine运行的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2-01 06:57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1
楼主,桌面上这些游戏,是你用wine运行的吗?

没错,只要这些东西真跑得起来,那肯定是wine

但这可怕的地方在于,原来有些人对linux的偏见还是真么深,认为linux就应该轻资源,认为linux的折腾终极目的是跑windows软件,真是魔幻现实

好吧,deepin任重道远,还要把这群人叫醒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igekan
deepin
2018-12-01 08:04
#5
gangtie5019 发表于 2018-11-30 22:52
楼主,桌面上这些游戏,是你用wine运行的吗?

不是。wine只能运行win简单的软件,就连办公套件也用不了。
内核和软件,不是一样的,内核是指计算机启动的一套软件。
软件包含就多,有些软件还可以承载内核。该软件由该软件公司,保存各自的源代码。
源代码可以运行在任何计算机上,内核只是自己的一套启动桌面软件。
这些游戏,我们已经得到了源代码,意思就是在任何系统手机上也可以玩,只要修改在相应桌面软件,手机硬件配置高了,修改成触屏就可以玩了。
深度没有相应的安装格式,将源代码分配到相应的文件夹就可以运行。
做了安装格式,软件公司为方便用户使用,将软件源代码打包成相应的安装格式,一件安装,就会自动分配到相应的文件夹。计算机启动桌面软件简称系统,并非你想的那样。
相应的编程,软件源代码也是可以独立作为,开机就可以使用的。比如独立u盘启动分区工具等等,包括游戏也可以。只是这样做,你要不停换光盘。做一个启动桌面软件,就可以管理,不用经常换盘。
官方停止32位启动桌面软件,在一些计算机里属于硬伤。32位中央处理器简称双核,64位简称四核。
市面上的六核八核是吹出来的,如果有中央处理器就该是96位和128位。中央处理器还跟G有关,G数越大说明运行内存越高。
还是得支持一下32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2-01 10:44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1
不是。wine只能运行win简单的软件,就连办公套件也用不了。
内核和软件,不是一样的,内核是指计算机启动 ...

先去了解一下x86
再去了解一下x86-64
顺道了解一下mips
还要了解一下arm
这是处理器架构最基本的东西
还跟G有关?
G点吗?
骗回复不是这麽干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1 16:14
#7
官方提供啊,付费而已,而且官方人手不够,你可以安装15.3的32位,升级上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ksss
deepin
2018-12-01 16:20
#8
我怎么感觉我知道的计算机和你的计算机不是同一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2-01 16:37
#9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2-01 17:13
#10
等下,我错了,这玩意是不是之前那个机器人的升级版啊?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封号吧,这玩意绝对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51
deepin
2018-12-01 17:48
#11
怀疑楼主是机器人,计算机理论知识过于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igekan
deepin
2018-12-01 18:25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1
官方提供啊,付费而已,而且官方人手不够,你可以安装15.3的32位,升级上来 ...

先用思普系统,深度64位可能你用着不卡。15.3升不起来了,15.7后的商店都关了。官方不支持32位,更不更新对以前的版本都没用。计算机本来就属于科幻的东西,在加上一些人不理解,中套了,深度32位我看是没戏了?估计用64位来崔进四核中央处理器的贩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2-01 20:47
#13
又是这种用词的用户?
不知道能不能理解网络上面的知识文章了
用64位崔进四核中央处理器的贩卖

说对了 不这么崔进,科幻的计算机是没有发展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8-12-01 21:04
#14
7.other

太6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01 21:10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11
先用思普系统,深度64位可能你用着不卡。15.3升不起来了,15.7后的商店都关了。官方不支持32位,更不更新 ...

很多都在放弃32位  现在硬件升级迭代快,而且就是深度的很多企业用户都是在升级,官方也没有花大精力去维护32位,还是好好的维护64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nt_max
deepin
2018-12-01 21:12
#16
沃德天差点把我尬死,不懂就多查多看,别自己瞎猜瞎推测,你这要被人暴躁老哥喷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48
deepin
2018-12-02 00:08
#17
这沙雕是个人才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