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这是不是该是更新系统最重要的任务?
Experiences and Insight
627
views ·
6
replies ·
To
floor
Go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01 02:24
Author
目前,让我感觉Linux系统老大难的问题,使用效率的问题已经由深度的同志们解决了,我倒是没出什么力气,只浪费了不少口舌,跟群里的有些同志像是在争吵什么?只是他们的linux的速度,是由驱动,和其它什么生态制约。不能像xp那样高效,现在看来,走出这一步倒是给一一些人有力的回击,
生态挖的一下就好了,至少,很多程序不再是半中文,半英文。
后来,不知怎的,深度15.8,关闭特效后,速度跟飞一样,和xp的使用效率基本没好大的区别,办公使用是可以了。但是还是让人感到有些小小的下差别瑕疵。如果能把这几处细节性的东西,那是不是就是像个样了呢?让人能接受,让人乐意接受,往往不是要别人怎样,还是要自己做出何种努力。
一、主题,白色主题,白色的边框,不明显,换成黑色的主题,一个白色的边框,显得不是那么的协调,修改下,好些。
二、强烈建议,控制中心设快捷键,有快捷键可以打开菜单,为啥深度的控制中心不能有快捷键打开?打开后,不能用快捷键来选择命令?目前只有上下光标可以移动,却没有哪个键可以启用或是关闭哪个命令!似乎快捷键是个摆设!部分控制中心鼠标经过或是选取后,基本无反应,让人不明确是选择了还是没有选择!使用还不是方便,只是系统速度上去了,有了速度,大问题解决了,才有了解决这此小问题的时间和可能!
三、特色软件-深度影音不可用,软件中心的flatpk包都安装过,还没bakaplayer好用,但bakaplayer无法调整播放进度,这软件也进软件中心,让用户使用,在软件设计者看来,就一条小命令,重新编译一下,为什么深度设计人员不加那么一条命令,将软件改改,让使用者使用起来更方便?
四、软件中心,软件多是多,有安卓的,有wine的,有linux系统下常用的deb包,而安卓的安装后,运行CPU高达100,运行安卓程序还可以做其它的事,deepin速度可以想象多快,开发人员还是辛苦了,说声谢。不是你们,可以还要未来的许久,中国人,也没有这么好用的系统!
把各种包的软件在软件中心区别一下,写下这是什么包,需要什么软件支持?需要要什么环境下运行?到底是apk,还是flatpk?
五、默认系统安装后不启动特效,我安装这系统,觉得效率低,差点因难接受,删除了,不开特效,输入法,有黑色的边框,显得像是半成品,既然是这样,要不就让输入法自己判断,在没有特效的情况下使用适应长方形的主题。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Dracarys
deepin
2018-12-01 02:53
#1
楼主电脑硬件配置如何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ngshuangjang
2018-12-01 04:39
双核四G内存!装win10都可以!平常用win8.1流畅得莫摆了!
aksss
deepin
2018-12-01 03:01
#2
实体机上几个版本都是默认启动特效的,虚拟机会让做出开启特效选择。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01 06:10
#3
一般的硬件配置是够开启特效的。配置低的只是少数,这部分人了解关闭特效还是不难的。当然如果能智能自动先评分再建议是否关闭特效是最好的,不过难度就大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2-01 17:26
#4
可以默认关闭特效提高效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nero28
deepin
2018-12-01 18:47
#5
关闭特效后的外观的确得加强.至少不要那么难看.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WENWEN
deepin
2018-12-01 21:14
#6
关闭特性主要是为了2g内存的用户,大部分硬件都升级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Ranking
Change
Update driver for my computer
Copying folder - Not enough disk space?
Popular Events
More
后来,不知怎的,深度15.8,关闭特效后,速度跟飞一样,和xp的使用效率基本没好大的区别,办公使用是可以了。但是还是让人感到有些小小的下差别瑕疵。如果能把这几处细节性的东西,那是不是就是像个样了呢?让人能接受,让人乐意接受,往往不是要别人怎样,还是要自己做出何种努力。
一、主题,白色主题,白色的边框,不明显,换成黑色的主题,一个白色的边框,显得不是那么的协调,修改下,好些。
二、强烈建议,控制中心设快捷键,有快捷键可以打开菜单,为啥深度的控制中心不能有快捷键打开?打开后,不能用快捷键来选择命令?目前只有上下光标可以移动,却没有哪个键可以启用或是关闭哪个命令!似乎快捷键是个摆设!部分控制中心鼠标经过或是选取后,基本无反应,让人不明确是选择了还是没有选择!使用还不是方便,只是系统速度上去了,有了速度,大问题解决了,才有了解决这此小问题的时间和可能!
三、特色软件-深度影音不可用,软件中心的flatpk包都安装过,还没bakaplayer好用,但bakaplayer无法调整播放进度,这软件也进软件中心,让用户使用,在软件设计者看来,就一条小命令,重新编译一下,为什么深度设计人员不加那么一条命令,将软件改改,让使用者使用起来更方便?
四、软件中心,软件多是多,有安卓的,有wine的,有linux系统下常用的deb包,而安卓的安装后,运行CPU高达100,运行安卓程序还可以做其它的事,deepin速度可以想象多快,开发人员还是辛苦了,说声谢。不是你们,可以还要未来的许久,中国人,也没有这么好用的系统!
把各种包的软件在软件中心区别一下,写下这是什么包,需要什么软件支持?需要要什么环境下运行?到底是apk,还是flatpk?
五、默认系统安装后不启动特效,我安装这系统,觉得效率低,差点因难接受,删除了,不开特效,输入法,有黑色的边框,显得像是半成品,既然是这样,要不就让输入法自己判断,在没有特效的情况下使用适应长方形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