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ss
deepin
2018-12-01 03:06 个人喜好吧,,这种审美和习惯的东西众口难调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03
托盘整好了?怎么整没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03
一开始在1那里加上了 enable=false 重启之后 又出来了一行2 然后又在2下边加了enable=false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803
刚安装几天,请问能不能设置任务栏不合并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如图收起啦的时候希望没有分割符,并且图标大小和程序图标大小一直,另外希望把托盘移动到最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