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am1
deepin
2018-11-30 23:05 本帖最后由 whoam1 于 2018-11-30 15:07 编辑
不用应用下?我的vm不管用,即使应用后
不用应用下?我的vm不管用,即使应用后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whoam1 发表于 2018-11-30 15:05
不用应用下?我的vm不管用,即使应用后

as763190097 发表于 2018-11-30 23:58
有些应用的标题栏高度,还是没有改掉。估计是应用的问题。
对了,我用了你的主题,能否只改标题栏的颜色, ...
yorun 发表于 2018-12-1 00:15
像这样的,谢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87
首先是借用@ mianyz 楼主的gtk.css文件内容与电脑原版内容做比较,得出这些参数不同。
再拿出自己对css的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其他什么都没改,就改了标题栏高度!我的电脑测试正常,目前最常用的火狐 chrome表现都正常,其他软件应该也是正常的,我改的这个是28px的系统那个好像是40px的
这个直接解压到桌面,然后打开文件管理器右键管理员打开,放到/usr/share/themes文件夹里面就行。然后去设置里面选中那个thin版的,重新注销登陆下或者关闭窗口特效然后重新打开下
deepin-thin.tar.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