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qiu
deepin
2018-11-30 17:23 近期经过N次安装deepin深度15.8,最终在WIN7下安装成功双系统(是同一个硬盘分了二个区一个WIN使用另一分区给deepin深度使用),但运行发现,开机运行就直接进入deepin深度系统,在深度启动项菜单中也没有显示有可以WIN启运选择项,现在求助各位就双系统启动怎样可以提示选择启动WIN或deepin深度。因deepin深度系统目前还无法满足办公需要,还得用WIN系统。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