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1-30 09:08 你要干嘛用啊?
主游戏的话就别折腾
老老实实用窗户去
驱动深度自带
用着没问题
但也只是能用
建议先跑虚拟机体验一下
适合就上
不适应的话就算了吧
没必要为了Linux而Linux
嗯
主游戏的话就别折腾
老老实实用窗户去
驱动深度自带
用着没问题
但也只是能用
建议先跑虚拟机体验一下
适合就上
不适应的话就算了吧
没必要为了Linux而Linux
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54
其实只要确认1060能够完美运行deepin,就可以了。
deepin历史上对750ti和1050ti的兼容曾经很有问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54
这个不清楚哎,而且怎么安装也不知道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