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演示助手不要了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wvb
deepin
2018-11-30 08:0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wvb 于 2018-12-17 15:10 编辑

商店里面大家已经差评好久了,官方没有看见吗?系统更新了几次都没有人修复。。。。。



-----------------------------------------------------------
系统更新了很多次,深度演示助手仍然是坏的。。。。。没人修

最近发现商店里深度家族已经把深度演示助手下线了。

原来安装的依然无法使用,不要了???

---------------------------------------------------------------
另外,我安装了kdeconnect,感觉还是很好用的,不过UI设计把,较深度欠缺点,这个轮子要不要拿过来搞搞??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11-30 10:43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30 16:44
#2
@zhuangshuang 楼上两位没有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vb
deepin
2018-12-06 00:25
#3
貌似今天的更新也没说修一修演示助手。。。。。。。

对了,最近安装了一下kdeconnect,感觉很好用啊,扫描二维码也免了,配对好后就自己连接了。可以融合着抄一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不避风云
deepin
2018-12-07 19:45
#4
估计深度忙着开发,或者因为极度缺人大家太累了,没时间回复,或者因为王勇离开的原因。从和华为合作来看,华为就是个高效率的加班狂魔,估计是忙着搞开发,没时间回复大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vb
deepin
2018-12-07 20:34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53
估计深度忙着开发,或者因为极度缺人大家太累了,没时间回复,或者因为王勇离开的原因。从和华为合作来看, ...

反正现在依然没法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vb
deepin
2018-12-17 23:11
#6
无聊的顶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os-190118
deepin
2020-04-15 22:11
#7
94,深度应用商店里搜索出来反而是空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os-190118
deepin
2020-04-15 22:13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53
估计深度忙着开发,或者因为极度缺人大家太累了,没时间回复,或者因为王勇离开的原因。从和华为合作来看, ...

怕是跟这场疫情有关,15.5还有的,还以为升到15.11后删除了这个功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os-190118
deepin
2020-04-15 22:14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53
貌似今天的更新也没说修一修演示助手。。。。。。。

对了,最近安装了一下kdeconnect,感觉很好用啊,扫描 ...

iOS支不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vb
deepin
2020-04-27 21:00
#10

好像还不支持吧,不知道,没有iPhone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