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46 deepin默认切工作区是win+左右箭头,没有shift啊,你自己定义的吗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我在联想k4450上面第一次使用win+Lshift+->移动窗口到临近工作区,发现居然不起作用,奇怪,我的pc上好好的啊。难道要用右shift?我灵光一现,用了win+Rshift+→,居然就移动成功了……难道做快捷键的兄弟这个地方居然还分开Lshift和Rshift,太较真了吧,不能模糊一下?
另外,win+Lshift+← win+Rshift+←却都可以移动窗口到左边工作区……只有win+Lshift+→无效,so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