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_8
deepin
2018-11-30 00:14 本帖最后由 dot_8 于 2018-11-29 16:16 编辑
进入/usr/share/sounds/deepin/stereo目录,找到system-shutdown.wav,重命名,在后边加上 .bak,加上之后注销就没声音了,可以吗?
进入/usr/share/sounds/deepin/stereo目录,找到system-shutdown.wav,重命名,在后边加上 .bak,加上之后注销就没声音了,可以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音量都特别大,大的吓一跳。
你们有这个问题吗?如果有这个问题有办法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