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a
deepin
2018-11-29 21:32 如果你的是Legacy模式启动系统,装deepin应该会由Grub2接管启动系统,出现选择菜单;
如果是UEFI模式启动,基本上装完deepin还会进入Windows,不会出现deepin也进不去。
如果是UEFI模式启动,基本上装完deepin还会进入Windows,不会出现deepin也进不去。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