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怀抱deepin还是重回windows10
Tofloor
poster avatar
dxing1202
deepin
2018-11-29 19:13
Author
自从安装deepin15.8用到现在,发现出现很多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配置问题,还是deepin系统的问题。
1. 经常死机
2. 经常花屏(特效已开)
3. 对笔记本的盖子不怎么兼容,经常不行的
4. 锁屏后太久不用黑屏后再回来点不亮了,发现要强制电源键关机后才能开机
5. 这次死机后开机首页直接没有菜单了,就只有鼠标能移动,啥都做不了,只能再次重装,这很影响重要的数据丢失

从一开始的想怀抱deepin到想放弃的deepin。 这还有的救吗,今天都想去找华为重装回华为专用windows10系统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redleaf
deepin
2018-11-30 23:56
#21
有时候鼠标不动,拔下来重新插上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2-01 00:49
#22
https://bbs.deepin.org/user/129270
开源闭源不关用户的事!
必须支持开源吗?
必须支持Linux吗?
用什麽系统不是用户的选择吗?
开源项目不赚钱?别逗了!
真不赚钱蓝色巨人会加入吗?
巨硬会来插一杠子吗?
........................................................
以任何形式要求使用者支持自己的观点
这就是道德绑架啊
嗯?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fengle
2018-12-01 17:21
那你来深度干什么呢?继续用你的巨硬吧。这些公司加入开源并不是为了靠这些开源项目来赚钱,而是控制技术的标准和退税优惠。你加入IT业看看?
avatar
黑色
deepin
2018-12-01 02:20
#23
你还可以拿日志来让他们解决问题,现在是有些问题比较烦人,稳定性和功耗之类的,但是我从deepin还在fork ubuntu的时代就在用了,几年没有重新安装系统,换电脑硬盘都迁移了多少遍,有问题就解决,实在懒得折腾重装,路径依赖严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2-01 17:47
#24
@fengle
1.你先搞清楚什麽叫论坛
2.即用窗户也用深度凭什麽不能来?
3.你是IT从业人员?天天挨踢吧?
.............................................................
Linux桌面干不过巨硬就是因为谁都能整
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同样因为开源无法形成利益圈子
厂商不来只能小打小闹
你不会以为谁都像你博爱无私吧
没利益谁和你玩?
........................................................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kangs
deepin
2018-12-01 18:31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每次崩了重装就是最烦的事情,很多下载安装配置好的东西都要重新弄。

/home单独一个分区出来..重装就不需要配置那么多了.我都经常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8-12-04 01:20
#26
可以装双系统嘛,先装win10,再装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