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每次崩了重装就是最烦的事情,很多下载安装配置好的东西都要重新弄。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1. 经常死机
2. 经常花屏(特效已开)
3. 对笔记本的盖子不怎么兼容,经常不行的
4. 锁屏后太久不用黑屏后再回来点不亮了,发现要强制电源键关机后才能开机
5. 这次死机后开机首页直接没有菜单了,就只有鼠标能移动,啥都做不了,只能再次重装,这很影响重要的数据丢失
从一开始的想怀抱deepin到想放弃的deepin。 这还有的救吗,今天都想去找华为重装回华为专用windows10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