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怀抱deepin还是重回windows10
Tofloor
poster avatar
dxing1202
deepin
2018-11-29 19:13
Author
自从安装deepin15.8用到现在,发现出现很多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配置问题,还是deepin系统的问题。
1. 经常死机
2. 经常花屏(特效已开)
3. 对笔记本的盖子不怎么兼容,经常不行的
4. 锁屏后太久不用黑屏后再回来点不亮了,发现要强制电源键关机后才能开机
5. 这次死机后开机首页直接没有菜单了,就只有鼠标能移动,啥都做不了,只能再次重装,这很影响重要的数据丢失

从一开始的想怀抱deepin到想放弃的deepin。 这还有的救吗,今天都想去找华为重装回华为专用windows10系统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deepin
deepin
2018-11-29 19:41
#1
请给出硬件配置和日志信息
sudo deepin-feedback-cli 输出的日志文件。

是否已经升级到了最新补丁,前几天推过一批修复补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29 20:05
#2
你是说要回去拥抱浏览器劫持, 强弹广告, 或者保留一个恶霸常驻电脑吗? 360,毒霸,电脑管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e
deepin
2018-11-29 20:22
#3
https://bbs.deepin.org/user/98114 请装ubuntu或者manjaro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8-11-29 20:49
#4
多半是电脑的锅,我昨天经历了一晚上,Manjaro ,Ubuntu,elementary ,,,,,,一直都不行,最后差点连Deepin都不行,我也不知道动哪儿了,现在只能用Deepin。差点儿回到win的时代,好恐怖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d_liaomo
deepin
2018-11-29 23:01
#5
如果问题是真的 (这些真的是很严重的问题) 并且没有得到解决的话, 请用回win10吧. 不过记得常看看论坛, 关注一下更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1-29 23:20
#6
关闭特效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xing1202
deepin
2018-11-29 23:26
#7

关闭特效用deepin还不如不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xing1202
deepin
2018-11-29 23:28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如果问题是真的 (这些真的是很严重的问题) 并且没有得到解决的话, 请用回win10吧. 不过记得常看看论坛, 关 ...

最难受的是经常卡死机,动都动不了,只能硬关闭电脑重启。回想windows的稳定,泪蹦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xing1202
deepin
2018-11-29 23:29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多半是电脑的锅,我昨天经历了一晚上,Manjaro ,Ubuntu,elementary ,,,,,,一直都不行,最后差点连D ...

每次崩了重装就是最烦的事情,很多下载安装配置好的东西都要重新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xing1202
deepin
2018-11-29 23:31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dxing1202 请装ubuntu或者manjaro

支持deepin,支持国产,唯爱deepin的各种画面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xing1202
deepin
2018-11-29 23:33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你是说要回去拥抱浏览器劫持, 强弹广告, 或者保留一个恶霸常驻电脑吗? 360,毒霸,电脑管家 ...

你说的这些都是小问题吧,无伤大雅。只要deepin能稳定不死机,不重启后连菜单都不见就行了。不然重装一次就头疼一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xing1202
deepin
2018-11-29 23:37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请给出硬件配置和日志信息
sudo deepin-feedback-cli 输出的日志文件。

有新版本我也是一直有更新的。就是卡死机次数很多,昨天死机硬关闭重启就看不到菜单了,没办法只能重装。还有花屏这些很影响使用体验的。现在已经重装了暂时没啥问题。先保持着吧。 配置: magicbook 锐龙版 2500U 8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61
deepin
2018-11-29 23:45
#13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明明明明明明
deepin
2018-11-30 00:21
#14
4. 唤不醒是真的头疼,我现在是单DEEPIN了,偶尔忘关机,自己待机久了就唤不醒。
我是平板,WIN键按了会震动但屏幕不会亮,只能长按电源关机。设置了不休眠同样时间长了不动也会这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e
deepin
2018-11-30 09:02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支持deepin,支持国产,唯爱deepin的各种画面啊。

换回微软也并没有支持国产。放开眼界,支持linux,支持开源,这样才能为国产铺下基石。当今时代,没有开源就没有国产,你同意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1-30 09:22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7
换回微软也并没有支持国产。放开眼界,支持linux,支持开源,这样才能为国产铺下基石。当今时代,没有开 ...

反对
有没有国产不关用户的事
用户嘛用着开心稳定就好
别搞道德绑架啊
不用不是中国人?
不用就是卖国贼?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fengle
2018-11-30 20:52
@vv1988 , 你从哪看出来是道德绑架了?我并没有说一定用国产啊。我说的是希望大家支持linux,支持开源,你能理解吗?开源项目没有钱,需要大家支持
avatar
136******29
deepin
2018-11-30 16:50
#17
搞两个笔记本,一个window/mac, 一个没事折腾linux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1-30 19:55
#18
pc/笔秘本装了.是作为体验而来!没发生太多的异象,慢慢适应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nieltaoys
deepin
2018-11-30 20:21
#19
已转到Manjaro-Deepin和LinuxMint 19 Tara上去了。还是喜欢Mint的桌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18-11-30 23:34
#20
个人建议用双系统,linux系统分区50G左右就好,平时看视频的时候顺便测试下稳定性,如果有问题就反馈一下,等到官方修复后,在考虑更深度的迁移。deepin对一些新硬件的支持不够好(可能是linux内核版本的锅),不过deepin确实是最友好的发行版了,我认为。一些更新很快的发行版如Arch\Manjaro\Fedora\openSUSE风滚草,可能对新硬件的支持会好一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