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
deepin
2018-11-29 18:47 现在正在上 计算机组成原理,也没好好听,,感觉真的要废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5
如果能进入deepin系统了,在控制中心的系统信息,启动菜单下应该有windwos启动项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5
如果能进入deepin系统了,在控制中心的系统信息,启动菜单下应该有windwos启动项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5
差不多,先试下吧,最重要的是做live启动盘,然后修复下deepin引导,live系统里面有修复工具.
修复完看下/boot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5
live启动盘,是做到u盘上面的,提示下...有些惶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5
我猜测一下,仅供参考:
比较新的主板启动有两种方式Legacy和UEFI。
Legacy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
进入 Secure Boot > Secure Boot,选择 Secure Boot Enable 里的 Disabled 选项
进入BIOS setup,选择system configuration,选择AHCI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15
我猜测一下,仅供参考:
比较新的主板启动有两种方式Legacy和UEFI。
Legacy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
jonathan_hzs 发表于 2018-11-29 17:10
不要迁就内核,修改为ahci,你可以了解下ahci和nvme。实在想用,你就把深度装到机械盘好了。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前面已经安装过deepin,是在机械硬盘上安装的,在这期间,也完成了自己的数据库作业(Android+Django)的相关开发。感觉挺好用的,但就是有点卡,开机也很慢。最近又出现了出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文件管理器右键卡死问题,卸载后重新安装也不管用,关掉特效后有时会好一点,于是想用如下方案安装:
256固态硬盘分为两部分,一半安装windows10,100G安装deepin,机械硬盘两者共用。
刚开始安装时老是找不到固态硬盘(已经在windows磁盘管理器中释放了100G),后来找了一下网上的教程,关闭了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