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你们都不知道rime输入法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20072312834
deepin
2018-11-29 15:52
Author
看了一些帖子,又是什么搜狗,又是什么小小,还有人喊着深度出一款什么输入法,讨论的还很热烈。我就想问问,你们都不知道rime中州韵输入法吗?开源,自由,功能强大,五笔拼音仓颉,应有尽有。倒是建议官方可以定制一下这一款。出个深度专版什么的,或者默认搭载。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4
To page
avatar
Breeze
deepin
2018-12-01 03:29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我说的是输入法,你却在扯什么输入法框架,搜狗是框架啊?来个搜狗框架我用用吧。 ...

你连lineme的意思都读不懂,至少先百度一下吧。
评论冰箱制冷效果好不好,你不需要会制冷,但是至少得知道冰箱要用电。
你不知道搜狗输入法需要框架才能工作,就如同你不知道冰箱需要电才能工作一样。
不懂装懂,还喜欢瞎说一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reeze
deepin
2018-12-01 03:38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你以为是无缘故的?

老哥消消气,借楼问一下,小小在arch下面的qt插件有办法弄吗?原来的方法路径不对,
我的AMD本目前还没能成功安装上15.8,暂时用着arch,许多地方无法输入中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072312834
deepin
2018-12-01 03:48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你连lineme的意思都读不懂,至少先百度一下吧。
评论冰箱制冷效果好不好,你不需要会制冷,但是至少得知 ...

又来一个鼠标,就拿你说的冰箱来举例吧,我发了个贴,说海尔的冰箱比西门子的冰箱好,然后下面有鼠标回帖了:你知道吧,这俩冰箱都需要供电,没有电他俩都不行,直接不工作,你懂吧,没电,这俩都白瞎。不懂装懂,还在这里说冰箱,连电都不懂,还评论冰箱哪个好呢。你能评论冰箱吗?不懂装懂!

感情我得先去考个电工证,哈哈哈,俩大傻子。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twtccw
2018-12-04 03:24
大鼠标哥,您还活着呢?您这样的社区毒瘤就像脓疮,就该果断给挤出去。真是智障!
twtccw
2018-12-01 06:02
社区毒瘤别总是跑出来拉低社区水平
twtccw
2018-12-01 05:44
不好意思哦,我这个傻子还是某c9高校博士毕业,在Nature子刊上发表过文章的呢,阁下连傻子都不如吧
twtccw
2018-12-01 05:40
我的理由很简单,你要发表高论,起码理论基础不能错。当你说某某冰箱不好用,结果发现是自己没插电的时候,是不是很搞笑。你个鼠标
avatar
liulangdedao
deepin
2018-12-01 03:50
#24
现在的deepin论坛,戾气很重,已经没有了当初平和的气氛,唉,半新不老的老鸟重新潜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llestar
deepin
2018-12-01 03:53
#25
lineme 发表于 2018-11-29 19:25
你以为是无缘故的?



这个贴吧帖子以前见过。没想到他这么看不起深度居然还来。好吧,尽情释放你的暴躁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9***8@qq.com
deepin
2018-12-01 05:01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老哥消消气,借楼问一下,小小在arch下面的qt插件有办法弄吗?原来的方法路径不对,
我的AMD本目前还没能 ...

全盘搜【lib*platforminputcontextplugin.so】,会匹配到系统自带的ibus-qt插件,将小小的插件丢进去,与之同列。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twtccw
2018-12-01 06:06
谢谢!
twtccw
2018-12-01 06:06
棒!!!已经成功的在arch-DDE下完美用上了小小
avatar
Breeze
deepin
2018-12-01 05:32
#2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又来一个鼠标,就拿你说的冰箱来举例吧,我发了个贴,说海尔的冰箱比西门子的冰箱好,然后下面有鼠标回帖 ...

这数字傻蛋连比喻都不怎么会用,啧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reeze
deepin
2018-12-01 05:38
#28
你的发言对了几个?人家道理都给你讲清楚了,sogou和rime都是依赖于fcitx的。
而fcitx对与qt支持并不好。所以才有人要用小小等其他输入法。
你第一楼都不对,还自以为整个社区倒腾输入法的都是傻蛋,就你聪明。
rime的配置我也玩过,各种双拼,音形,笔画输入都试过。阁下有点大家已经玩得不要了,突然你自以为发现新大陆(rime),然后跳出来嘲讽已经不用fcitx的人的感觉。
不要以为自己很懂。到处教训别人。世界这么大,你想到过的东西,很多时候早就有人想到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20072312834
2018-12-01 23:14
鼠标哥,我通篇提过一个fcitx吗?另外,我从你还在娘胎里的时候就用rime,真的不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01 05:53
#29
楼主一来就“难道你们都不知道rime输入法吗?”,楼主自己就这么高大上?讲话还是留点余地,自己也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alanzhong
deepin
2018-12-01 05:53
#30
楼主是来寻仇的,懂的多了点就了不起。用户要的是能用,而不是废话,用了多么高级的框架。拿冰箱举例子,我干嘛要知道冰箱压缩机是什么型号才能用冰箱?会点英文就了不起了,懂多点就了不起了?既然多懂,你来弄个框架造福全人类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twtccw
2018-12-01 06:04
问题是他并不懂。
avatar
Ochir
deepin
2018-12-01 05:58
#3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又不懂装懂了,中州韵在linux下,不是独立的输入法框架,它是寄宿在 fcitx 或者 ibus 下,才能使用,它没有 ...

嗨 犯不着和楼主说这些
折腾linux下的中文输入法是每个热爱探索的人的毕竟之路
捣腾过后自然就懂了这些理论 也会找到自己最顺手的输入法
没必要也不用着试图唤醒装睡的人have a nice tim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8-12-01 06:28
#32
这个帖子争论的真激烈,然并卵,碍着谁啥事儿了,面红耳赤的,都快干起来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01 06:38
#3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这个帖子争论的真激烈,然并卵,碍着谁啥事儿了,面红耳赤的,都快干起来了。。。。。。。。 ...

第一个上台就气氛不好,后面自然要理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2-01 06:45
#34
深度可以考虑弄个输入法了,  解决现在的痛点.
其他商业公司确实不靠谱.

先弄个框架出来, 再逐步添砖加瓦,
社区这么多人, 有能力的出力,
小白就围观和吆喝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01 06:50
#3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深度可以考虑弄个输入法了,  解决现在的痛点.
其他商业公司确实不靠谱.

现在输入法够好了,Deepin系统安装就有五笔拼音。用电脑的不用这两个的没几人,你要装在手机上用手写?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20072312834
2018-12-02 16:05
如果整篇帖子你能看明白,你就知道,默认安装的输入法会有许多问题,虽然一般人遇不到这些问题,但也足够专家们把这些输入法扫入垃圾箱了。
avatar
151******18
deepin
2018-12-01 22:18
#36
别这样,小白不懂,我也是小白,好好说,不要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072312834
deepin
2018-12-01 23:00
#37
冰箱不好用,是因为没插电?这些鼠标还有没有下限了?!我默认插电可以吗,而且电工守在一边,并且,给电力局打了招呼,不停电,不行我再备上柴油发电机,一旦停电立马发电机供电。请问,在这个前提下,可以评论冰箱了吗?要是还不让评论,那我服了,而且,以后谁要敢评论冰箱,我上去就是一耳光,你是电工吗,你会制造冰箱吗,把你制造的冰箱拿出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02 01:58
#3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冰箱不好用,是因为没插电?这些鼠标还有没有下限了?!我默认插电可以吗,而且电工守在一边,并且,给电力 ...

要谈冰箱也不是到这儿谈,你不要再找错地方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20072312834
2018-12-02 15:43
并不是我先谈冰箱的,你不去喷他,却来喷我,也是个糊涂蛋。
avatar
185******32
deepin
2018-12-02 03:31
#3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705
冰箱不好用,是因为没插电?这些鼠标还有没有下限了?!我默认插电可以吗,而且电工守在一边,并且,给电力 ...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space-vim么? 一群还在用IDE的傻蛋, 大佬, 是这样的语气么? 我是否可以出师,随你征战贴吧, 横扫Deepin论坛, 脚踢arch, ubuntu社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20072312834
2018-12-02 16:02
我认为rime是众所周知的输入法,后来发现不算是。就算在同一个框架下,搜狗拼音和sunpinyin,googlepinyin以及rime也都是不同的。对方降维打击实在厉害。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2-02 03:56
#40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https://bbs.deepin.org/user/25870 https://bbs.deepin.org/user/13250

这智障帖子还开着干嘛?而且这智障发言到现在,每次都躺在地上碰瓷,对这社区有半毛正面贡献?直接删号算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4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