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G470 I5版本,使用DEEPIN怎么样?
Tofloor
poster avatar
tmnykf
deepin
2018-11-29 11:08
Author
已经删除LOL,想把笔记本装个DEEPIN的,修炼GOLANG。
请问,联想G470 I5版本,使用DEEPIN怎么样?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9 17:45
#1
https://bbs.deepin.org/post/145567  搜索下社区撒  貌似问题不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8-11-29 19:36
#2
可以先分个区,安装一下,看下系统,没有问题,linux生态和软件能满足你,就可以快乐的golang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