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7
deepin
2018-11-29 03:13 所以说应用软件的生态更重要,现在deepin上面的软件都是deepin公司自己在做,其实挺辛苦他们的,我觉得也挺有风险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80
deepin发展真是迅猛,系统速度提升了,bug也少了,还有那应用商店几乎无所不包啊,本来想找一点比manjaro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80
几乎无所不包,然而大部分老旧,成年累月不更新.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从开机的一刻起就明显感觉到gnome的臃肿,响应速度和流畅性都远远不如deepin。不过看在它UI好看的面上就忍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C社维护这么多年了,软件生态和稳定性都还是这么差。搜狗拼音,微信什么的就别提了。就连国内用不上的软件,Ubuntu的软件商店里都没有。最终在配置输入法时点击了一下fcitx的图标,然后死机,然后重启,然后开机进不了界面,然后掏出了deepin的安装盘
曾经也是喜欢折腾linux的,arch,manjaro,ubuntu,Fedora都弄过。用了deepin一年多都忘了有一个稳定的linux系统作为工作环境,不会每次更新都担心系统挂掉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