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tacy
deepin
2018-11-29 03:13 第二点确实每天遇到,不过这不是15.8的问题。切换成中文后,打出来的基本上总是中文第一个字的首字母。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75
第二点确实每天遇到,不过这不是15.8的问题。切换成中文后,打出来的基本上总是中文第一个字的首字母。@aid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75
第二点确实每天遇到,不过这不是15.8的问题。切换成中文后,打出来的基本上总是中文第一个字的首字母。@aid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2、在TIM、QQ,和微信等应用中,在中英文切换时,会有一个字的延迟。意思是你输入“sdf” 然后按shift键,切换回英文状态,输入框中键入了sdf,然后你可以在英文状态下输入英文jj,这个时候,输入框中多加了jj两个字母,变成了“sdfjj”,这个时候你按shift建,理论上再输入“j”,应该是中文状态下,可是输入法会先在输入框中输入一个j,然后你再次输入j的时候才切换到了中文状态下。
大家可以实验下,我保证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