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28 20:14 用麻将deepin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1-28 12:14
用麻将deepi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64
好奇用的manjaro的那个桌面?桌面都没有说呀。。。。
默认应该是xfce吧?或者kde?
不同的桌面环境配置都不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总的体验:
1.系统安装方便,兼容性比deepin强
2.系统方面需要设置一堆东西,这个不如deepin,就连锁定触摸板这种都木有
3.装微信,qq等软件,最小化后就消失了,,你完全看不到有没有来消息。。
4.chrome启动巨慢。。。
5.快捷键啥的真是用得不习惯,连command+d这种都要自己配,用习惯了deepin终端也很难接受manjaro的终端,把工具栏转成dock栏后,不能锁定常用应用
诸如此类的各种槽点。。反正你用了deepin再用manjaro肯定不习惯。。不过。。deepin的兼容性。。确实得继续提高下。。不吹不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