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s
deepin
2018-11-28 21:49
没人理 伸手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没人理 伸手哇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57
不应该升级的,很多意外是问论坛也是无法解决的,你先备份15.5中有用的配置文件,如网卡,软件源等,最好是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57
不一定是显卡问题吧?CPU是ryzen 1600 ,显卡是rx570, 没有问题啊。你试一下关核显看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57
坦白告诉你,深度linux不支持跨版本升级操作,全新安装即可解决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57
重新下载15.8ISO文件,重新安装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全新安装15.7 15.8黑屏,连安装界面都进不去,尝试设置nomodeset 也是进不去的,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57
如果上述步骤不行,建议贴出你的xorg配置和日志:
xorg配置目录: /etc/X11/xorg.conf.d 和 /usr/share/X11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57
你好,多谢给出这么多修复建议,现在已经通过选择低版本来解决了,详更新的主题,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一回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57
最好直接安装15.8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已经能进入桌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能进。大佬有空帮看最下边的截图是什么回事。
15.5正常、更新到15.8开机黑屏啊!!!
大问题:看了论坛里边的帖子,各种命令来关闭显卡的开机启动,但是我执行了,根本没有那个目录、没有那个文件哇~~~
根本没法解决啊 啊 啊!!!我已经在BIOS把显卡关掉了啊~选的非插槽选项了,选那个什么核显了,但是开机还是黑屏啊!更新系统也能显示显卡啊!我要怎么禁掉啊!好烦啊!
机型:台式机 英特尔Xeon E3-1231 V3 + 显卡:AMD RX470
详细问题:安装15.5,各种功能正常,开关机重启正常。但应用商店无法连接网络,发现打开连接已经404了,单独更新会导致应用商店无法打开,状态栏一闪一闪但是不亮晶晶。更新15.8之后应用商店正常,其他功能也正常,但是重启直接花屏、随后进入无限黑屏,等了一个小时也是这样。听说是驱动问题,尝试在BIOS关闭了显卡,重新安装15.5,然后更新15.8,但是发现显卡管理还有AMD470,现在都不敢关机了。
已经能正常运行:
选高级选项,Linux4.9.0版本的才能进入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