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guan
deepin
2018-12-07 01: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显示器太大了吧,换个小点的,就能点到下一步了
纯体验个系统,真心犯不上再换个显示器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显示器太大了吧,换个小点的,就能点到下一步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喜欢linux的话建议win10自带wsl,单系统deepin多少有点浪费配置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我吧......装这个就是觉着这系统集Windows 和mac两个系统的界面,挺好看的,没想辣么多。关键我想,系统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前段时间黑苹果,黑到我怀疑人生。几番折腾还不完美之后,决定安装个深度系统解心头之恨。
下载,制作启动盘都很顺利,然鹅,意想不到的事情来了……尼玛显示不全几个意思?
好不容易摸瞎吧这个协议通过了,到了输入账户的地方又傻眼了。整个输入框一半被挡在了屏幕外,心塞,注定与deepin无缘了。
顺便说一下我的电脑,看有没有大佬能答疑释惑:华硕z370 8700k 1080ti,显示器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