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经想尝试尝试deepin来的~
Tofloor
poster avatar
davidguan
deepin
2018-11-28 06:25
Author
一直觉着deepin很不错,但是由于一直找不到使用场景,于是尝鲜计划就一再搁浅。
前段时间黑苹果,黑到我怀疑人生。几番折腾还不完美之后,决定安装个深度系统解心头之恨。
下载,制作启动盘都很顺利,然鹅,意想不到的事情来了……尼玛显示不全几个意思?
好不容易摸瞎吧这个协议通过了,到了输入账户的地方又傻眼了。整个输入框一半被挡在了屏幕外,心塞,注定与deepin无缘了。
顺便说一下我的电脑,看有没有大佬能答疑释惑:华硕z370 8700k 1080ti,显示器4k。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davidguan
deepin
2018-12-07 01:10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显示器太大了吧,换个小点的,就能点到下一步了

纯体验个系统,真心犯不上再换个显示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vidguan
deepin
2018-12-07 01:11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喜欢linux的话建议win10自带wsl,单系统deepin多少有点浪费配置

额,uefi装的双系统,感觉还好啊,不是很浪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12-07 01:38
#23
昨天装了台,开机不知道做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农夫
deepin
2018-12-07 06:09
#24
来arch吧,滚滚更健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604473591
deepin
2018-12-08 00:54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我吧......装这个就是觉着这系统集Windows 和mac两个系统的界面,挺好看的,没想辣么多。关键我想,系统 ...

亲测,支持4K,显示效果不错,就是安装的时候,您要是双显卡的话麻烦点,就是你安装的时候,install....哪个开机选择项加参数,如果实在搞不了先去vmware虚拟机玩玩,弄熟练了在去真机装,玩linux得做好折腾的准备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