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gy
deepin
2018-11-28 07:22 配置太高了,还没有适配到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appj 发表于 2018-11-27 23:22
配置太高了,还没有适配到
lethappyfly 发表于 2018-11-27 23:28
硬件比较新 的话还是出门左转UBUNTU吧。目前DEEPIN的内核是4.15,你可以查一下是否支持你的硬件。 ...
Guumi 发表于 2018-11-27 23:31
4K 好像支持不是很完美,在等等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现在不是我吹,大家都是穷人,上4k的真不多,1080p完美,请尝试降低分辨率试试,我记得有些屏幕可以手动调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这个理论上说不就是一个linux内核么,驱动到位应该不会出这个问题啊~郁闷,难道要在笔记本上装?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把独立显卡禁用试试呢,nouveau.modeset=0,我的双显卡笔记本这样成功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42
用deepin真的比Ubuntu省事多了,不折腾,love and peace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前段时间黑苹果,黑到我怀疑人生。几番折腾还不完美之后,决定安装个深度系统解心头之恨。
下载,制作启动盘都很顺利,然鹅,意想不到的事情来了……尼玛显示不全几个意思?
好不容易摸瞎吧这个协议通过了,到了输入账户的地方又傻眼了。整个输入框一半被挡在了屏幕外,心塞,注定与deepin无缘了。
顺便说一下我的电脑,看有没有大佬能答疑释惑:华硕z370 8700k 1080ti,显示器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