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
deepin
2018-11-29 18:16 谢谢楼上,在你的启发下,在输入法栏点击了英文符号才可打出顿号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3
1.借楼同问。
2.任务栏,高效模式,输入法隐藏了,怎么取消隐藏?有些郁闷。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3
请问隐藏的是什么?
1.输入法状态栏
2.输入法图标变到任务栏右下角有个向上的箭头里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3
请问隐藏的是什么?
1.输入法状态栏
2.输入法图标变到任务栏右下角有个向上的箭头里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