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4
deepin
2018-11-30 17:2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1
这个文件管理器这个samba,网上邻居 0项,简直是无语了,气氛飞起
是啊,因為不能瀏覽,所以瀏覽samba 都看不到其他的主機
手動輸入位置進去之後,如果資料夾多一點就整個卡到不行,明明用 nautilus 都不會卡
但是每次的 bug 修正都沒有這個修正選項,這個不是OS基本功能嗎?
很多功能不是那麼重要的,比起進階的功能 最基本的功能才更為重要啊....
我還蠻喜歡深度的,比起一路用來一堆的發行版,深度很省心,我不用像用其他外國發行版要花很多時間去調校,只是為什麼基本的最重要的文件管理器 基本的一些問題不見穩定呢? 真的很可惜
我還是很期待 深度 未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