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查——在即将是里程碑式的15.9中你最期待的功能或改进
Tofloor
poster avatar
星辰使者
deepin
2018-11-28 00:23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eepin_zxr 于 2018-11-27 16:26 编辑


(Expired, see the results below)
565 users voted
1.拥有更好兼容性,并且带有动态词库、词汇联想、频度记忆功能的深度输入法(232 votes)
9 %
2.修改现有bug使搜狗输入法能够完美兼容、更加稳定(178 votes)
7 %
3.把15.8中去除的天气模块重新加上(69 votes)
3 %
4.桌面支持手动创建可展开的收纳夹对文件和应用进行分组管理(78 votes)
3 %
5.文件管理器中新增设置开关可启用或禁用“最近使用文件”功能(65 votes)
3 %
6.网络管理中支持各种移动wifi,可将本机设置为热点(181 votes)
7 %
7.文件管理器中可按空格键选中文件,提高键盘操作效率(39 votes)
2 %
8.启动引导界面中(grub)自动适配屏幕分辨率,不出现背景图过大、位置不对等问题(217 votes)
8 %
9.ntfs下的文件搜索效率(87 votes)
3 %
10.提高超过200张以上大图片的文件夹加载速度,提高图片预览的加载速度(138 votes)
5 %
11.面向大众用户一般需求的深度画板,实现够用的绘图和除红眼等简单的影像编辑(87 votes)
3 %
12.改善对硬件的兼容性,支持更多的打印机、显卡(361 votes)
14 %
13.改善软件应用的兼容性,提升稳定性,不出现闪退等问题(356 votes)
14 %
14.改进“自动调节色温”功能,可根据所在地坐标及时间自动改变界面及桌面背景亮度及色温(92 votes)
4 %
15.支持更多的笔记本,改善电池续航、减少发热、耗电(392 votes)
15 %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7
To page
avatar
arlly
deepin
2018-11-28 17:44
#41
把极点搬上来, 可以自动调整词序,可以下载热点词库,可以自定义,就完美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ooooit
deepin
2018-11-28 17:51
#42
我觉得需要优化应用打开速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5******24
deepin
2018-11-28 17:52
#43
最基本的文件管理器的 samba 功能一直沒正常過,瀏覽卡卡,無法瀏覽 好像從來沒想解過?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8 17:53
#44
你说的grub 分辨率会改,还要打印机的会有打印助手,输入法大神没有时间处理(搜狗现在闭源改不了),稳定性只能长期优化了 过年之前分15.8.1-15.8.2-15.8.3 分3个阶段推送,而且每3周推送一次,过年前发个15.9,还要其他的一些优化,没有大的功能 https://bbs.deepin.org/user/30956   https://github.com/orgs/linuxdeepin/projects/1 有幸看过15.9的需求文档(现在看不了了  ,有几个截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67
deepin
2018-11-28 18:03
#45
其实我想的是商店第三方软件更新再快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yyqiu
deepin
2018-11-28 18:27
#46
1、硬件兼容性,特别是显示屏幕分辨率问题,2、支持软件太少了,多开发些办公应用软件,满足了日常办公应用,才能普及国民,走向未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angtao1980
deepin
2018-11-28 19:20
#47
如果能兼容windows下的所有程序,那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11-28 19:31
#48
强烈建议深度将mac和windows集成到系统中。这只是建议你们也可以不接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uanyao
deepin
2018-11-28 19:51
#4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1
给键盘鼠标、任务管理器预留必要的内存和cpu资源,避免系统资源耗尽时没有响应,只能断电重启的尴尬,在某 ...

这个开发人员早意识到了,但是难度很大。任务管理器是个GUI程序,以来的东西不比其它GUI程序少,比如窗口管理器挂了,任务管理器也就出不来了,偏偏深度的窗口管理器比较容易出问题。

单纯的CPU耗尽不会失去响应。预防内存耗尽,装 earlyoom 就行了,库里有。还有硬盘忙,一般是机械硬盘容易出现,不容易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mjoy
deepin
2018-11-28 20:54
#50
我说一个吧,可不可以对壁纸的支持力度大一点,比如加上像Windows的壁纸平铺、拉伸等功能,如果能支持GiF壁纸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uiying
deepin
2018-11-28 22:15
#51
想说能把基本的windows共享打印机能弄好不,15.6之后,打印机就只在眼前看,联上很难难
经过了15.7、15.8两个版本之后,还要过几个版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uiying
deepin
2018-11-28 22:19
#5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1
最基本的文件管理器的 samba 功能一直沒正常過,瀏覽卡卡,無法瀏覽 好像從來沒想解過? ...

这个文件管理器这个samba,网上邻居 0项,简直是无语了,气氛飞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8-11-28 22:31
#53
15.8,任务栏处于“高效”模式时,输入法隐藏了,找不到隐藏的方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yljl
deepin
2018-11-28 23:30
#54
做好系统的稳定性和对各种设备兼容性就够了,输入法之类的交给市场吧,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92
deepin
2018-11-28 23:56
#55
4k屏幕 切换分辨率为1080 但是每次开机登录页面不是1080的分辨率 还是4k那么大,字体极小,能不能修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mJoe
deepin
2018-11-29 00:42
#56
16、完美支持AMD和英伟达的全系显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8-11-29 01:01
#57
期待更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11-29 03:17
#58
怎么没人支持画板……
都已经有beta版了,好歹弄个正式版发布一下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11-29 03:18
#5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1
做好系统的稳定性和对各种设备兼容性就够了,输入法之类的交给市场吧,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谁做呢?
搜狗输入法 for linux是搜狗公司做的,但是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
Linux的gun啊,成也gun败也gu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一天
deepin
2018-11-29 03:51
#60
从10到15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改进啊,期待。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7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