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j_n
deepin
2018-11-28 02:25 其实最希望的还是改善续航和稳定性,毕竟我用笔记本还是想多用一会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1
好啦,我发完了,deepin的开发大大们会不会恨我恨得牙痒痒呢?开个玩笑,哈哈哈!支持深度!deepin加油!!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1
不存在的,要开发的feature已经定完了,顶多再修几个bug
毕竟15.9要在过年前发布 ...
wallestar 发表于 2018-11-27 16:59
为什么这么希望深度做输入法,确定深度做得就比搜狗好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1
9根本不可能,去了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1
深度文件管理器里“最近使用文件”在设置里有开关可以打开或关闭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