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dock传统模式下如何展开
Tofloor
poster avatar
onemost
deepin
2018-11-28 00:21
Author
底部dock传统模式下如何展开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onemost
deepin
2018-11-28 00:22
#1
比如开了多个浏览器,现在在dock上只显示一个浏览器图标,如何展开显示所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t_8
deepin
2018-11-28 04:32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20
比如开了多个浏览器,现在在dock上只显示一个浏览器图标,如何展开显示所有 ...

好像不能展开,前几天有人问这个问题,管理员回答过,不过我没找到那个帖子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