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很好用。
Tofloor
poster avatar
jiewi
deepin
2018-11-28 00:15
Author
以前装过Ubuntu。从搜狗下载了一个deb想安装,双击却是把文件展开了。就像打开了一个压缩包。那时候想真**Linux就这鸟样怎么和Windows比。
苹果改变世界不就是因为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到极致,甚至融入了艺术思想。
从纸带编程>到汇编>到面向对象,那不是进步?
码农的编码进步带动用户体验进步那不是生产力的进步?
我觉得deepin做的有意义,很好用。
希望deepin以后更新要简洁简单实用。因为现在用户都被手机上的简单操作惯了。特别是果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jiewi
deepin
2018-11-28 00:43
#1
支持的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中家
deepin
2018-11-28 00:53
#2
一般的单位文字处理,已经完全可以满足要求了,就是打印这一块,兼容再多一点打印机就好了。
让打印机厂家直接写Linux驱动不太现实,应研究如何在Linux系统里利用Windows系统的硬件驱动才是彻底解决这问题的方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1-28 01:44
#3
先虚拟打印成PDF文件,然后让打印机将PDF文件打印出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11-28 02:59
#4
加了效果变成了艺术,却降底了效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1-28 03:11
#5
使用者追求的是相对体验.deepin作的不错,这是可以肯定的.但反映体验中的自我感觉,其质并无恶意!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