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an
deepin
2018-11-28 21:11 “需要另外下载一个U盘启动的写入工具”deepin的iso文件自带工具,下载任何写入工具都是多此一举。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12
一上来就扣帽子,怎么不引几句语录啊
1. 还要去网站上下载,真是脱****,iso里面本来就有;ultraiso只不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12
想普及linux之路,走让deepin走得更远,让更多人接受,需要的是低姿态学习,需要的是,学习别人的成功之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612
我就是用ultraiso做的启动盘,你只需要将写入模式设为raw就行了,所以。。。。 ...
正解,楼主windows水平有待提高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但是,若想走民众路线,请在各个细节上,都要符合目前大家使用的习惯。
就我个人而言,从事linux运维多年,今天突然就想着,试看一下deepin,
按个人的往常习惯,下载iso,通过ultraISO写入U盘,
然后使用U盘引导安装,结果发现不能使用,
最后再详看,才发现,需要另外下载一个U盘启动的写入工具。
这简直就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这是其一。
其二:因为习惯,想使用root用户,即开机后,就使用root用户登陆,
但发现进入后,所有的界面都没有了。所有的原来的个人用户下的快捷键都不能使用了,
这个是很要命的。
开发者或许以为,这是为了安全着想,但不能就否定了其他人想真正想要的。
做为一个运维人员,老是输入sudo,是很烦的事情,或是总是su root进入,也只是终端的。
其他的还不知道,就刚刚安装好,等再测试使用看看。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比前几年好太多了。
值得表扬的是:
像一些常用的软件,支持也非常的好,不再是简单的做一个皮囊套个壳。
比如:微信、QQ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