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_free
deepin
2018-11-27 23:08 一上来就扣帽子,怎么不引几句语录啊
1. 还要去网站上下载,真是脱****,iso里面本来就有;ultraiso只不过你习惯用而已,EFI启动的话直接复制进去就行了
2. root登录这需求早就讨论过了好几次了,论坛里搜一下
3. 套壳什么玩意,说ubuntu kylin啊?你说的微信之类是deepin-wine的贡献,跟你说的套壳没有半毛关系吧
1. 还要去网站上下载,真是脱****,iso里面本来就有;ultraiso只不过你习惯用而已,EFI启动的话直接复制进去就行了
2. root登录这需求早就讨论过了好几次了,论坛里搜一下
3. 套壳什么玩意,说ubuntu kylin啊?你说的微信之类是deepin-wine的贡献,跟你说的套壳没有半毛关系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但是,若想走民众路线,请在各个细节上,都要符合目前大家使用的习惯。
就我个人而言,从事linux运维多年,今天突然就想着,试看一下deepin,
按个人的往常习惯,下载iso,通过ultraISO写入U盘,
然后使用U盘引导安装,结果发现不能使用,
最后再详看,才发现,需要另外下载一个U盘启动的写入工具。
这简直就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这是其一。
其二:因为习惯,想使用root用户,即开机后,就使用root用户登陆,
但发现进入后,所有的界面都没有了。所有的原来的个人用户下的快捷键都不能使用了,
这个是很要命的。
开发者或许以为,这是为了安全着想,但不能就否定了其他人想真正想要的。
做为一个运维人员,老是输入sudo,是很烦的事情,或是总是su root进入,也只是终端的。
其他的还不知道,就刚刚安装好,等再测试使用看看。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比前几年好太多了。
值得表扬的是:
像一些常用的软件,支持也非常的好,不再是简单的做一个皮囊套个壳。
比如:微信、QQ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