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89 amd 的显卡 比英伟达的显卡 对 linux 更加不友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89 我啥时候发这个帖子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89 把amd显卡禁掉吧, 要不就换ubuntu,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现在用的是15.5,不论是升级、还是重新安装15.7、15.8都是黑屏的。
按照论坛里边的教程,禁用显卡安装、启动也不行,也是黑屏的。
想试下15.6的,但是找不到包了。
有木有反馈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