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470-E3-英特尔-安装15.8、15.7黑屏!
Tofloor
poster avatar
wheres
deepin
2018-11-27 07:53
Author
AMD RX470-E3-英特尔-安装15.8、15.7黑屏!
现在用的是15.5,不论是升级、还是重新安装15.7、15.8都是黑屏的。
按照论坛里边的教程,禁用显卡安装、启动也不行,也是黑屏的。

想试下15.6的,但是找不到包了。

有木有反馈成功哦~~~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87******69
deepin
2018-11-27 15:56
#1
amd 的显卡 比英伟达的显卡 对 linux 更加不友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11-27 16:45
#2
我啥时候发这个帖子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eres
deepin
2018-11-27 21:40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89
amd 的显卡 比英伟达的显卡 对 linux 更加不友好。。。

好郁闷的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eres
deepin
2018-11-27 21:41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89
我啥时候发这个帖子了?

估计是得了人格分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aozhendong
deepin
2018-11-27 22:04
#5
把amd显卡禁掉吧,
要不就换ubuntu,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eres
deepin
2018-11-28 04:19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89
把amd显卡禁掉吧,
要不就换ubuntu,

禁掉也是一样的黑屏,现在 在用15.5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