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使用的是哪个开发模型
Tofloor
poster avatar
baiyexing
deepin
2018-11-27 03:11
Author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215548
不知道deepin使用的是哪个模型开发的,视频中说使用第一个模型的程序他们的稳定性比较好。不知道深度使用的是哪个模型开发的。希望使用第一个,稳定性是最重要的。gnome的ui一直都没有太大的改变,稳定性是最重要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黑色
deepin
2018-11-28 07:37
#1
gnome原装比较残,扩展上多了几无稳定性可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1-28 08:05
#2
没法单独就稳定性来看,一个公司的人力、资源、更新周期、经费等都是需要考虑在内的。
瀑布模型开发周期相对螺旋模型等等其他模型的周期要长,这就不得不考虑经费的问题。
而且视频后头也提到了,互联网时代,小步快跑,多版本迭代是更好的选择。
稳定性确实重要,但前提必须是这个公司得存在。
就像Windows,当解决的bug占已知bug数量超过55%时,这个新版本就可以发布了。所以只要有新需求产生,一些小问题被立刻修复的可能性就会更低,这是在满足需求和修复代码漏洞二者间一种折中的做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1-28 18:19
#3
软件工程里的开发模型吗?真的有公司会按这一套做吗?我有点不信。还有瀑布模型是稳定,但是慢,对需求的变更也应对不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8 23:10
#4
深度就是走的敏捷cmmi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