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oooit
deepin
2018-11-26 18:22 本帖最后由 shangxke 于 2018-11-26 10:25 编辑
关于问题 2,看图:第一个框是模糊效果,第二个框是马赛克效果

关于问题 2,看图:第一个框是模糊效果,第二个框是马赛克效果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截图的代码有点乱,我还在整理,等弄完了就可以支持一下双屏了。
,另外,截图快捷键启动时的响应时间能不能优化一下下,有时候截图结果完全得靠预判。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另外,截图快捷键启动时的响应时间能不能优化一下下,有时候截图结果完全得靠预判。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截图的代码有点乱,我还在整理,等弄完了就可以支持一下双屏了。
,每个项目都应该有技术leader进行代码review啊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作为开发者,我关注的是为啥代码有点乱?,每个项目都应该有技术leader进行代码review啊 ...
我不清楚,我来之前截图就已经写的差不多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截图的代码有点乱,我还在整理,等弄完了就可以支持一下双屏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我不清楚,我来之前截图就已经写的差不多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我不清楚,我来之前截图就已经写的差不多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这就是技术经理或者技术leader的问题了,辞掉!!!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承你吉言,勇哥和以前的开发确实都走了。 #托腮
别别别。。。我不是说勇哥。。。我的意思是说既然做操作系统,代码质量一定要上去,但是深度coder已经做得很好了,作为拿手党,实在是惭愧,希望你们继续加油,我们公司已经有好几个用深度开发了,我也一直向身边的小伙伴推荐,作为开发者,很庆幸这个时代能有这么好的Linux桌面能够供我们使用,勇哥的离开是一件悲伤的事情。。。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别别别。。。我不是说勇哥。。。我的意思是说既然做操作系统,代码质量一定要上去,但是深度coder已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8
别别别。。。我不是说勇哥。。。我的意思是说既然做操作系统,代码质量一定要上去,但是深度coder已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2、深度截图,没有模糊内容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