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用户使用deepin比其他版本linux方便!!!!
Tofloor
poster avatar
sd117
deepin
2018-11-26 16:16
Author
我是普通用户也是喜欢折腾的人,很多版本的LINUX都安装过用过,但很多版本就安装软件也是把你折腾个半死,不太适合普通国人用户使用,但现在装了deepin之后觉得用起来还是可以,但如果非要和WIN比的话还是有很大差距,这个差距。。。大家懂的,如果有deepin的工程师或者管理看到这贴,希望他们以后发展要在普通用户角度方向发展,这才是占领市场的根本毕竟普通用户比那些NB的人多,最后说的是软件安装要容易,最好做个什么打包软件的不要输入一大堆命令等,希望我们国产系统越来越好!以打败微软为目标,前进!!!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danlong
deepin
2018-11-27 20:21
#21
我现在连饭店里的收银和外卖电脑都是用的此系统 ,非常稳定,不像Win动不动系统乱了就要重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mjoy
deepin
2018-11-27 22:15
#22
程序员表示命令行才是正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ustmzf
deepin
2018-12-02 07:00
#23
danieltaoys 发表于 2018-11-26 09:23
一样好用的还有LinuxMint哦!这个非常适合习惯Windows环境的用户。

安装不方便,还有一大推的常用软件要手动安装,还做不到开箱即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lyourtube
deepin
2018-12-02 22:10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manjaro也很好,有的发行版用的是apt-get,用不来不会安装软件,而这个用的是pacman,或yay,yaourt,安装软 ...

可以网上搜教程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Dong
deepin
2018-12-03 09:54
#25
apt-get其实用起来还可以,不过Deepin更方便。Deepin的最大优点就是继承了很多自家的应用,而且界面很好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