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用户使用deepin比其他版本linux方便!!!!
Tofloor
poster avatar
sd117
deepin
2018-11-26 16:16
Author
我是普通用户也是喜欢折腾的人,很多版本的LINUX都安装过用过,但很多版本就安装软件也是把你折腾个半死,不太适合普通国人用户使用,但现在装了deepin之后觉得用起来还是可以,但如果非要和WIN比的话还是有很大差距,这个差距。。。大家懂的,如果有deepin的工程师或者管理看到这贴,希望他们以后发展要在普通用户角度方向发展,这才是占领市场的根本毕竟普通用户比那些NB的人多,最后说的是软件安装要容易,最好做个什么打包软件的不要输入一大堆命令等,希望我们国产系统越来越好!以打败微软为目标,前进!!!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1-26 16:30
#1
支持deepin---用自已作的系统,扬国人的志气!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6 16:54
#2
最后说的是软件安装要容易,最好做个什么打包软件的不要输入一大堆命令等 --------------不是有深度商店吗?

当然 其他的一些格式需要自己编译,但是需要靠大家维护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nieltaoys
deepin
2018-11-26 17:23
#3
一样好用的还有LinuxMint哦!这个非常适合习惯Windows环境的用户。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20072312834
2018-12-02 16:56
mint会不会有乱码问题?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26 17:29
#4
深度深度商店很好用,普及deepin必须取代命令化,点鼠标就完成,一些特殊的也可以命令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中家
deepin
2018-11-26 17:38
#5
主要是Linux的开发人员思想观念还没有认识到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son155
deepin
2018-11-26 17:45
#6
在网上看了若干天的sublime 去掉更新提示,都 没有解决 ,后来看到 官网的一个全英文的安装PACKAGE包的一部分说明,才明白,人家要求你注册 才能安装所谓的能用的包,算了,不注册 了,就一小白,不过发现了如何去掉烦人的更新 提示,很简单的:
(我的系统是DEEPIN15.8)

1:
打开 /home/(你的系统登录名)/.config/sublime-text-3/Installed Packages。
里面有一个: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    的文件,是一个压缩文件 ,打开。
2:[img]/home/zhwen/Desktop/
反白的文件 名,
3:
打开,修改里面的:"auto_upgrade": true,        成      "auto_upgrade": false,
烦人的更新提示就不会出现 了!

感觉自己的劳动很有成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11-26 17:53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一样好用的还有LinuxMint哦!这个非常适合习惯Windows环境的用户。

尤其推荐薄荷开源网修改的Linuxmint,有很多中文化的定制内容。50元解君愁(毕竟人家中文化的工作不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2******85
deepin
2018-11-26 18:14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在网上看了若干天的sublime 去掉更新提示,都 没有解决 ,后来看到 官网的一个全英文的安装PACKAGE包的一部 ...

我有 注册码,加上自动适配脚本,目前自动更新,更新完脚本一运行,照旧运行... https://wuhao.pw/archives/51/ 可以了解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hgary
deepin
2018-11-26 21:55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支持deepin---用自已作的系统,扬国人的志气!

我也支持deepin,但是总觉得基于Linux的系统都不能叫自己做的系统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1-26 22:04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我也支持deepin,但是总觉得基于Linux的系统都不能叫自己做的系统吧。。。

其他国家的人用中文创作的文学作品是中国的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11-26 22:14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我也支持deepin,但是总觉得基于Linux的系统都不能叫自己做的系统吧。。。

deepin对linux内核有修改权,再加上桌面文管以及各种轮子很多都是自己的,如果是说部分自己做还是恰当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8-11-26 22:17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我也支持deepin,但是总觉得基于Linux的系统都不能叫自己做的系统吧。。。

難不成是別人做的系統?因能說其中用了別人的東西就行了.不要像那些老摳國產兩字的人一樣,點意義都沒有.好用才是王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lyourtube
deepin
2018-11-26 22:51
#13
manjaro也很好,有的发行版用的是apt-get,用不来不会安装软件,而这个用的是pacman,或yay,yaourt,安装软件很方便,依赖都帮你装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20072312834
2018-12-02 17:00
wine程序字体显示会不会有问题?
20072312834
2018-12-02 16:58
wine程序字体显示会不会有问题?
avatar
allyourtube
deepin
2018-11-26 22:53
#14
不过当初带我接触linux的是deepin,那个时候我也是觉得新手适应度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8-11-26 23:00
#15
关键是系统稳定性和应用的易用性,支持国产系统,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8-11-26 23:03
#16
这几天刚接触deepin系统,感觉确实不错,正在逐渐熟悉适应之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xiang
deepin
2018-11-26 23:44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主要是Linux的开发人员思想观念还没有认识到位。

这个不是开发人员的事吧,应该事管理决定方向的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2******27
deepin
2018-11-27 00:36
#18
qhgary 发表于 2018-11-26 13:55
我也支持deepin,但是总觉得基于Linux的系统都不能叫自己做的系统吧。。。

不论芯片,汽车,飞机,医药,不可能都要从零开始的,都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改善出来的,其实外国人也会抄袭其它国家的成果,只是抄袭程度问题,慢慢会形成自己的特别不同之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hgary
deepin
2018-11-27 17:32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7
難不成是別人做的系統?因能說其中用了別人的東西就行了.不要像那些老摳國產兩字的人一樣,點意義都沒有.好 ...

不能否认贡献,Deepin的贡献总体来说在国内还是算很不错的。但不能说好用了就觉得是自己的,汉化了kodi让国人会用了就感觉是自己做的kodi了么?至少也要做到wps那样,才敢说一说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nlong
deepin
2018-11-27 20:19
#20
确实如此,拿过来就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